close

【Moira】浪漫星空!甜美二件式睡襯衣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佈滿愛心的上衣,就像是訴說著被愛情包圍的甜蜜...

【Moira】浪漫星空!甜美二件式睡襯衣
浪漫長夜的星河,記下了你我片刻點點的愛火,
望著彼此的美麗,愛情漩動完美的心窩~

不停地為愛禱告,原來上帝聽到並賜你給我,
但戀情終究會有結果?我不知道?但我仍感激相愛過!

相愛於咫尺勝甜言蜜語,親愛的請別讓我清醒!
有滿天星為我們作證,從此我倆只要幸福渡過~

此款佈滿愛心的上衣,就像是訴說著被愛情包圍的甜蜜,
加上可愛小內褲,讓妳就像是個被寵愛的幸福小女人...

◆品牌概念◆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