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琉璃工房 LIULI-麻吉你和我-大海揚帆你和我 擺飾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此系列的作品均以「你和我」命名, 不僅是因為蛙的習性,更是對生活的寫照。 你,我是單獨的個體,而你和我,是人與人,是這個世界。




蛙是群居性的動物,他們總是唱著同樣的曲調。此系列的作品均以「你和我」命名,不僅
是因為蛙的習性,更是對生活的寫照。你,我是單獨的個體,而你和我,是人與人,是這
個世界。我們懷著同樣的信念,心系同一個夢想,踏著同樣的步伐,一起前行,一起奮進,
未來就在眼前。


大海揚帆你和我

聽我歌 陪你唱
響亮世界一齊開心
你掌舵 我滿帆
凝結出希望一滴
航向
陽光永遠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